Tuesday, August 4, 2009

《马青加埔区团政治座谈系列(一):霹雳州政坛点滴》日期: 12-8-2009 (星期三),时间:8.30PM

新生马华由我们雪州马青加埔区团期开!
我们为马华实现彻底的政治改革而努力,为国民创造新生马华。

各位加埔区,巴生区,莎亚南区等同志极需要您们的声援。希望大家踊跃出席,并广而传之以下的“马青加埔区团政治座谈系列”首炮活动。

马华加埔区会主催,马青加埔区团将于下述时间及地点举办:

1) 马青加埔区团政治演说馆~ 12/8/09笫十二期开课礼新闻发布会
开幕嘉宾~ 马青署理总团长兼霹雳州行政议员- YB拿督马汉顺医生
日期:12-8-2009(星期三)
时间:7:30pm
地点:马华加埔区会会所

2)《马青加埔区团政治座谈系列(一):霹雳州政坛点滴》
主讲嘉宾~马青署理总团长兼霹雳州行政议员-YB拿督马汉顺医生。

日期: 12-8-2009 (星期三)
时间: 8:30pm-10:00pm
地点: No. 5B, Lorong Gudang Nanas 2, Off Jalan Pasar, 41400
Klang,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本团谨以至诚邀请您们于当晚(八月十二日)八时半正准时出席上述政治座谈会。您们若拔冗出席必能为此活动增辉。您们的出席与支持,本人谨代表全体理事向您们致以万二分的谢意。

《马青加埔区政治座谈系列:霹雳州政坛点滴》
筹委会主席 林伯芳 敬启
二零零九年八月四日

***只限马华党员参加。

2 comments:

Mountebank said...

我不是马华党员,不过进来鸡婆一下。


“新生马华”对上“马汉顺”,还真的有点怪;

好像告诉世人:要执政,就要用(警方)暴力,要走后门。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欢迎你进来鸡婆一下。学习的对像是不分上下,好坏和善恶的。人的所行所动才会分上下,好坏和善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