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人民才是老闆?还是执政党是老闆?

到了今天我想倒翁或倒蔡都已经不重要。马华还能在BN吗?我想已经有“有心人”在计划来个华人KL行和PG行。对于这一场示威,党高层不知会不会,有时间去研究研究它的对党威胁程度和对策?
回教党已经达到任何时候都可调动上万人民参加示威的水平。这也反映出了城市的马来人对巫统已到了絶望地步。如果有更多的马来人团结在回教党的旗帜下,那在大马的华人的命運将会是如何?或许是时候让华社更加了解回教教义的时候。在中国的回教方式或模式可能是我们最先要去了解的。在大马的华人穆斯林又是如何过生活?想知道多一点有关大马的华人穆斯林请到马来西亚华人穆斯林协会网站一游(http://macma.org.my/homepage/)。



3 comments:

路見要鳴 said...

忘了约你去吃催泪弹!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早期在英国留学时常有去观摩,但没吃过催泪弹。

Anonymous said...

超級喜歡示威的華人豬, 印度狗可以滾回中國, 印度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