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何谓必须彻查的PKFZ马币14亿舞弊案”的现场?

马青加埔区团联合莎阿南及哥打拉惹区团一行人,今早10时30分到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PKFZ)一遊。这次行程的目的是要让马青党员亲身去体会和亲眼看一看“何谓必须彻查的PKFZ马币14亿舞弊案”的现场。
政治不應該只是追求權勢,地位,不然叫人民如何有信心把政治和國家交給我們。人民期待我们的只有“党风廉政”和“治疗政府的腐败领域”,因為只有有素質,有民主主義意識的政府,才能有良好的问政力量来完成人民的使命。我们也认为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工程最近牵扯出千万政治献金疑云、诽谤诉讼等错综复杂的内情,但“严惩贪渎”才是整件事的本质,非仅止于特定人士的恩怨关系;如果被这些政治玩家打斗模糊了议题的焦点,只会形成弄巧成拙,无助于凝聚民间社会打击贪污的诉求。








7 comments:

Eddie said...

马华公会?解散好了。

都是一堆粪,为利益,为权益而争。

都是废人,没为公益办事的政党。

1:挺老翁的(找好处)步步高升!

2:挺CD蔡的(找机会)东山再起!

3:假中立的 (等时机)趁火打劫!

华人们!真正为华人社会的还有很多社团,只有付出,没问回报。

放下为利为权的政党,加入华人社团为民服务,不是更好吗?

吵,闹,挺,争等的党员真的为华社吗?在位的党员为华社争起到平等吗?好天真的马华党员们,你们都是一堆为利为权的人的牺牲品。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eddie,
我们只做应该做的事,好坏让社会人士去评。

T.C.T said...

宋奇才质问魏家祥?
先问宋奇才有没去继续追究巴生港自贸区的失误?
还是他喜欢打听一笔钱的下落?真假?
吾说八道,
要求解释? 你想追究一百万? 还是彻查的PKFZ马币14亿舞弊案?

黄思安 said...

“一游”?我没有看错吧?
然后嘻嘻哈哈地大伙儿就去喝茶、吃只包?
马华已经四面楚歌了,你们还有心情去一日游?挂布条?喊口号?
做一些实际行动啦!拜托!
这件可是马华翻身之作啊!
证明给全国人民看,马华是跟那些成员党不同的!是讲到做到的!
大家应该认真对待,不要再搞门面功夫博版面了!看到都要作呕!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TCT,
我现在能做的就只是向马华领导反应。只要是不当的我都想追究。

Jack,
你的批评我们很乐意接受,错的地方我们会加强。一起努力吧?我相信你的出发点是好的。

Unknown said...

各位中央代表们,
别再犹豫了,请站起来吧!行使党员赋予你们的权力与责任,全力支持召开特大。

Anonymous said...

Eddie,
You have been writing the same thing in so many blogs, please stop it. Sick of reading your comments. Please don't copy and paste your comments!

T.C.T 说: "宋奇才质问魏家祥? 先问宋奇才有没去继续追究巴生港自贸区的失误?还是他喜欢打听一笔钱的下落?真假?
吾说八道,要求解释? 你想追究一百万? 还是彻查的PKFZ马币14亿舞弊案?"

Then according to what you said, T.C.T , you allow your party leaders to be corrupted? There are entirely different issues, please don't mix up. What can 宋奇才 do? The case is with OTK now. Even the PM asked OTK to proceed, if the PKFZ case is still not yet settled, then who's fault is that? Make sure you must attack the correct person. 宋奇才 has the right to ask. any one has the right to ask, Mr T.C.T as Dr. wee is a deputy minister, yes is yes, no then he must denied, not to give a misleading reply leading to wild guesses! GO governs all cabinet members, they are accountable for what they are doing! Acclountable = answerable / responsible for all doings, and willing to answer at any time for waht has been d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