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检讨为何党争不停的跟着马华走了一个甲子。请向没有公信力的纪律委员会说NO。

政治不应该只是追求权势,地位,不然叫人民如何有信心把政治和国家交給党。马华領袖必須要有這方面的觉悟,要坚持标本兼治、注重预防的战略方针,贯彻落实每一个诚若。领导要尽其所能達致完美政治環境,就得先深入推广党风廉政的建设和从基层开始防止和治疗党的腐败领域,因為只有有素質,有民主主義意識的領袖,才能有良好的制衡力量来完成人民的使命。我再次乎于党领导层认真检讨纪律委员会的改革。

今天的党争不是单单翁蔡之争,也是我们基层党员和纪律委员会之争。检讨为何党争不停的跟着马华走了一个甲子。

建党至今,纪律委员会都不能起制衡领导层的作用,反而每次都自愿让领导层利用为党争的工具,为领导们冲锋陷阵当党争的先锋队大队长。同志们,不管你是倒蔡还是倒翁,请加入倒纪律委员会。党的明天不是在翁或蔡的手上而是你的手上,请向没有公信力的纪律委员会说NO。

党章124条款在不影响本章程第123条款的一般权限之下,纪律委员会必须处理以下事项:

124.1 暂停、开除党籍或采取任何其他行动对付任何党员,基于其言论、行动或行为上有违反、损害,不利或影响本党政策或利益,或任何以党利益为前提的理由;

124.2 暂停、解散或以任何其他行动对付任何小组委员会、委员会、支会、区会、州联委会,基于其行政无方、违反章程或对本党的政策和宗旨有妨害,或任何以党利益为前提的理由。

124.3 暂停、开除或以任何其他行动对付党负责人或党雇员、基于其失职、欺诈、无能、违抗训令、拒绝遵守中央委员会的决定,或者任何以党利益为前提的理由。

2 comments:

糊涂侠客 said...

您看纪委会会不会把那些挺蔡派的支会及区会给冻结呢?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没有好处的事,废仔是不会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