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马华纪委会5成员总辞 由黄俊杰代表呈上辞函


马华有没有纪委会对党一点也没有关系,因为没有了信用,要纪委来干鸟吗?党员尊严不可侵犯。党一切权力均有­义务尊重并保护党员之尊严”。 黄俊杰是本支会的创办人之一。马华纪委会的总辞,可算是还了本支会会员一点点尊严。
-----------------------
马华纪律委员会集体总辞,而理由是在现阶段,不能如常操作,然而,真正的原因相信应是纪委会不满蔡细历重任署理总会长,以及马华现有的混乱局面,马华党员盼不到中委会总辞,换来的却是纪委会集体出走。
《辣手杂志》了解,纪委会所有成员,都已把信件交给主席黄俊杰,再由后者提交给马华总会长翁诗杰。

当初,中委会修改马华会长理事会对蔡细历的判决时,纪委会都仍未表达不满,特大的表决后,也未见他们总辞,直到翁诗杰留任总会长,蔡细历透过社团注册局重返署理职后,才出现总辞的局面。
马华纪委会是以黄俊杰为首,成员包括马华元老刘文丰、黄顺波、赖观福和刘迹显。

根据了解,纪律委员会的总辞,是得到5位成员的一致认同,大家都达致共识,纪委会已不能顺利操作,进而选择总辞。

据早前传闻,翁诗杰或在接下来,利用党纪律为由,向不与他同在的马华领袖「开刀」,至于传闻是否属实,进而引发他们不满而辞职,则不得而知。
黄俊杰是在去年11月20日正式受委为纪律委员会主席,他曾是马华总秘书。

他一上任后,便著手处理马华的纪律课题,包括党员被开除事宜,以及蔡细历的纪律事件。他曾接受媒体访问时说:「纪委会绝不沦为当权派,用以铲除异己的工具,不会让纪委会沦为一只狗。」

他当时也扬言,若提呈报告书给会长理事会,而会长理事会却又更改,那他的报告就没用,这种事情若发生在其身上,他肯定做不下去了!

如今纪委会的总辞,是否就是因为他所说的原因?

此外,根据媒体向纪委会成员了解,他们都已亲口证实有关总辞一事。

原文:http://www.laksou.com/

4 comments:

Kg Folk said...

These members should not in the fist place, accepted the appointment last year. Many other MCA members are much better of compared to them to be in the committee.

lookcow said...

I would like to chair the disciplinary committee, i will propose to the president council to sack all disruptive leader.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团长兄貴、
To save the party we need a team of disruptive leaders come with very unique approach, strategies and techniques.

Kg Folk兄貴、
They are more than qualify to be disciplinary Board member, but apply wrongly disruptive leadership.

企業教練 said...

黨的派系如同肝膽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