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欢迎雪州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来雪州加埔区Sungai Pinang 选区和邓章钦一较高下。


我身为马青加埔区区团副团长无限欢迎雪州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来本区跟态度傲慢的雪州议长邓章钦一较高下。这半年来的党争使我们加埔区马青团员士气十分低落,如果能得到黄冠文来挑战雪州议长邓章钦,我敢肯定加埔区马青党员的士气将马上100%恢复过来。花时间宰火箭,100%好过花时间去跟同盟兄弟打斗,党争要不得呀!

加埔区Sungai Pinang 选区是全国少有的超高(%)的华人选区,如果黄冠文挑战成功,这可证明不是所有马华党员都是奉行“椅子文化“。

反过来说,如果要挑战雪州议长邓章钦在下届大选去新古毛州选区一较高下,那一点看头都没有,党争要靠巫统,挑战雪州议长邓章钦也要靠巫统。马华还有明天吗?

-------------------------

雪州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指出,雪州国阵议员之前是给能力、公信力与透明度特别遴选委员会(SELCAT)试用期,然而却发现委员会欠缺公正与公平,所以才会在两年后的今天入禀法庭,挑战其有效性!

他也抨击雪州议长邓章钦态度傲慢与自命清高,并挑战对方在下届大选在新古毛州选区一较高下。

他是针对邓章钦指他未过“试用期”和应虚心学习一事回应说,对方这番说词太过自明清高,如果邓章钦认为自己表现不见,他欢迎对方在下届大选到该选区竞选州议席。

他说,相较于自己上任至今仅1年10个月时间,邓章钦担任3届反对党领袖与十多年州议员的经验却是有过之而不及。

“如果我的表现比他好,他就应该退位咯。”

他今日在州立法议会开始前向媒体说,邓章钦不公平与不公正的做法,不只引起国阵议员不满,就连民联议员也表示不满。

他以雪州行政议员哈山阿里与依斯干达公开向媒体批评SELCAT没有收到对付一事为例说,国阵4名州议员当时也是向媒体发表一些他们的看法就马上被禁足与冻结津贴,由此可见,该委员会欠缺公正与公平,国阵对委员会已失去信心。

“如果邓章钦指州议会的事务不能被带上法庭,为何霹雳州的民联大臣之前却不断的上法庭,他们是否存有双重标准,既然已入禀法庭,我们就交由法庭去决定。”

From: http://www.laksou.com/

7 comments:

朱墨华 said...

躲在纱笼底,安全有保障。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朱兄,
这痴牛吃米不知米价,完全没有考虑在雪州有多少华人支持SELCAT。完全不顾我们的感受。

普普 said...

是非不分,不自量力,不知丑字怎样写!

阿土伯 said...

对,躲在巫统的纱笼里挑战别人,真没用!

Anonymous said...

MCA really good for nothing other than jiasai and lick-asshole of ux.

Anonymous said...

look at merdekareview and malaysiakini, this guy really look like Pig Face that "eat too much".

I cut my didi if he dare to contenst in chinese a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