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马华雪州加埔区巴生市区支会会员完成了大马消费人联合会(FOMCA)的"Training of Trainers"课程,万岁!万万岁!


在“德高望重”党领导们在戏党争的当儿,我们马华加埔区巴生市区支会的4名会员完成了大马消费人协会联合会(FOMCA)的"Training of Trainers"课程。今天开始可为加埔区人民加强消费人意识的工作做出一份努力。
Saya mengucapkan ribuan terima kasih yang tak terhingga kepada pegawai-pegawai daripada FOMCA dan NCC kerana suri meluangkan masa, memberi khusus yang tidak ternilai kepada ahli-ahli cawangan kita.

4 comments:

近朱者赤 said...

做实事才能获得公众的尊重.期待你们未来的活动,希望在这里能够看到活动点滴.

糊涂侠客 said...

原来FOMCA有这样的训练啊?加埔区会值得我们学习。

朱墨华 said...

伯芳兄,
做得好!多做实事,久而久之,就会得到民众的认同 :)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chchoo兄貴、
我们首先将会向雪州马华各区会推广这運動。

侠客兄貴,
你们的支会有意识要和我们一起来推动吗?

朱兄貴,
得到民众的认同不敢想,上面的不倒米就要烧香拜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