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中央政府就可以劫走人民有知的權利吗?(雪州国际山庄土崩报告)

中央政府力阻雪州政府解密文件国际山庄土崩报告无法公诸于世。雪州民联政府上周高调宣布准备解密国际山庄土崩调查报告令人期待,不过却遭遇国阵中央政府的严厉警告,反对解密有关的报告,导致份报告最终无法如期在今日公开出售给公众人士。

仗著一句“内阁决定把有关的报告列为机密文件”国阵政府就可以劫走人民有知的權利吗?就可無所不為吗?既然我們有知道的權利,是說我們想知道還是你們認為我們該不知道,這決定是我們還是你們?既然你們把机密文件推出來作藉口,那为何不要把马华爱党急先锋领导们的党争记录也列为机密文件。这样一来,来届大选民联的那般家伙就不能goreng马华党争的课题了。再来,马华的总会长也可以请首相或副首相来当,再加于列为机密文件。从此马华天下太平。

民主像水,在重力的作用下,水总是往下流;民主也像水,在人民做不了主的情况下,只能由资产阶级和官僚阶级挥洒人间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马华党史也是机密文件,大家也不需要担心被后人讥笑了。

日落西山 said...

官大嘴巴大
大聲夾惡 向來是中央的特色
pui

eddieliow said...

伯芳兄,这叫大石压死蟹。如果在国外,这份报告公诸于天下,肯定有人要负责,有人要做牢了。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Keykok,
希望“一一恶霸“的特大会是列为机密文件来处理。

日落西山,
官仔“一意恶霸“。无奈。

Eddie兄,
官仔精神“奕奕恶霸“,天灭国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