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请马华前纪律委员会副主席刘文丰,不要再向重伤的马华拳打脚踢。


请马华前纪律委员会副主席刘文丰(上图),不要再向重伤的马华拳打脚踢。马华的废物纪委会有什么资格谈理案件一视同仁,绝不偏袒、不偏私。

让我们来谈那废物纪委会,你上任以来有没有CHECK 一 CHECK,知不知道,你那废物纪委会对马华基层来说还剩下多少公信力?我相信狗也不会相信废物纪委会。你们只会跟我们基层说没有人投报不能办案。人家反贪局还可以找到几条小鱼,马华废物纪委会50年来除了打击马华的公信力做得最好,再也想不到有什么建功的事例。

我在2009年雪州常年大会时严厉痛骂马华废物纪委会,你们的同僚在场建议,带我去反贪局报案,还好我没有相信你们这般党废不然可不知回得老家吗?

如果纪律委员会能按党章124条款捉到我党贪污政棍,我将给你们扣3个响头再剔光头。

党章124条款
在不影响本章程第123条款的一般权限之下,纪律委员会必须处理以下事项:
124.1 暂停、开除党籍或采取任何其他行动对付任何党员,基于其言论、行动或行为上有违反、损害,不利或影响本党政策或利益,或任何以党利益为前提的理由;
124.2 暂停、解散或以任何其他行动对付任何小组委员会、委员会、支会、区会、州联委会,基于其行政无方、违反章程或对本党的政策和宗旨有妨害,或任何以党利益为前提的理由。
124.3 暂停、开除或以任何其他行动对付党负责人或党雇员、基于其失职、欺诈、无能、违抗训令、拒绝遵守中央委员会的决定,或者任何以党利益为前提的理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