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加埔区国阵青年团行政策略交流会






很高兴能有机会和国阵青年团领袖同座来个华山论剑。我们从地方事务谈到国家政策,可说是无所不谈。当然,当中也谈了一些非常敏感的社会问题。我们同时也理清了个成员党的方向,意愿和合作的最大空间。

Roslee所提出来的合作模式我听了真的吓了一大跳,他的政治使命感,他对他的政治理念欲望非常强烈。我不再这里理清我对他的政治立场的看法,但他那种对政治热诚的态度使我感触万千。

今天,当我们面对独立以来最严竣的考验,冷静思考后我们发现,要取得好成绩的主要关键在要如何将现有的模式来创造巨大的价值改变。这个巨大的价值改变一定要包括改变基层党员了生活模式。

党是适应于志向的需要而存在的。只有当一群人有一个共同志向,而这个志向必须是共同才能完成时,党才能产生和继续生存下去。一个党的存在,并不仅仅是为了自身的生存。如果仅仅能够养活自己,那么这个党的存在对社会就没有任何意义。

当晚我们很幸运,路过的我党署理总会长蔡医生能为我们做“闭幕演说”。他只说了一句,那是tolong jaga anak buah saya.

出席这场行政策略交流会的有加埔区巫青团团长Haji Mohd Roslee, 加埔区马青区团团长李至尊,国大党青年团团长M. Sarawanan等国青团干部。

3 comments:

thunderkajang said...

你就好咯,有蔡署理加持,贵区团应该可以胆毛粗点了。国阵青年团的交流非常重要,只是遗憾过去都流于表面,蜻蜓点水,大选是就你的,我的,他的。。。。这种思维再不改变,大家等着往西走吧。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thunderkajang,
让我们按部就班去做,赢不了民心的话,那多交几个友族朋友也好。这对国民团结是一件好事。

hainansword said...

你这话倒是真的,试问就算本地大专生会有多少个异族朋友?独立至今,许多议题造成国民团结往后退,再不努力,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