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好领导是高层领,基层导,笨领导是高层领,高层导。

在我们生活的现代社会里社会价值是多元化的、利益关系也很错综复杂,因此大大增加了公共管理的难度。在这种情况下,马华领导层及其PLP人员如不及时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创建新机制,增长新本领,就会使简单问题复杂化和复杂问题简单化,从而失去广大基层的信任和支持。所以,要使广大基层对制度真正产生信赖、服从和遵守,不仅需要马华领导层及其PLP人员做到“权为民所导用”、“权为民所导控”和“权为法所规”,还需要具有严格规范且灵活多样的操作能力和创新能力,只有这样,才能做到“权为民所导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如果任凭这些马华领导层及其PLP人员目无公信力的发展下去,就只会引起更多党员的不满,造成党员与领导层及其PLP人员之间的紧张甚至对抗,从而影响甚至损害和削弱我党的公信力。马华领导层及其PLP人员一要牢固树立并坚持公正、公平是行政之根,在执行党务的实际运行中坚持以代表、实现、发展广大人民或党员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二要对“公益”给予科学合理的界定,即它必须是公众普遍意愿的真实表达,必须是融公众眼前利益于长远利益之中。惟有这样,人民和党员们对党的执行权力及其行政行为才会产生信赖感,安全感,并对党的执行权力及其行政行为作出肯定性的信任评价。

1 comment:

减肥保养的优惠天地 said...

http://goodoffer2u.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