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许月凤上台时是「善玉」下台时是「悪玉」,翁诗杰上台时是「善玉」“下台时”是「悪玉」。


在霹雳州州议会发生的恶斗中,很多人都把BN的议员当「悪玉」而把PR的议员当「善玉」。这就是所谓大家的民意。其是在政坛中是没有所谓「悪玉」和「善玉」。只有在 Power Ranger 的世界里才会有清楚的劝善惩恶。阿都拉上台时是「善玉」下台时是「悪玉」,许月凤上台时是「善玉」下台时是「悪玉」,翁诗杰上台时是「善玉」“下台时”是「悪玉」。其实在政治的世界里大悪玉也会变大善玉,反过来大善玉也会变大恶玉。如果要新国民民主主义健全的,有効果的发挥它的機能和功能,需要的不是由传媒,政党或法庭来判断谁是「善玉」或「悪玉」。我们要的是有选举权者,每个人都能好好地看清所谓的政治玩家。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开始写部落时是马华的"善玉",写久了,如今是马华的"恶玉".......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keykok,
玉在日文是蛋的意识。你不是「悪玉」是中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