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党纪律委员会才是败坏马华党形象或影响党的威信及声誉的真凶。

我想请问党同志,我党的纪律委员会是否有行使其重任,肃贪和反腐败?

严肃党的纪律,
施政的纪律,
加强思想道德教育,
党纪党规教育,
使基层的领导干部们切实地做到,
为民、务实、清廉才是纪律委员会应该要做的事。

纪律委员会它应该不是只用来严办光碟事件。难道除了光碟事件没有更严重的贪污事件在党里发生。如果不是因为人民不信任马华领导层,我们会有今天吗?醒醒吧!废物领导们。
领导们有在肃贪吗?建党至今纪律委员会肃过贪吗?简单来说我党的伟大纪律委员会只不过是总会长的左右使者。那个总会长在肃贪?

你们今所发表的言论只会让基层党员更远离你们。
废物领导请三思。

以上肺腑之言是针对以下报章记事而登。
*********
马华会长理事会周二议决,今后禁止任何党员透过平面或电子媒体,发表任何对党及党领袖不公的批评,违例者将依照党章交由纪委会处置。(光华日报)

5 comments:

近朱者赤 said...

伯芳,都是他说了算.马华该走入历史了!

Anonymous said...

这只是暴露出马华党内领导层内一直存在着对党内敌对同志进行“残酷斗争,无情打击”的思想危机!

马华党员们应该要比“斗争的主角”和巫统来得更积极,更主动及更快速的展开“反对马华争权夺利斗争”的斗争,来铲除造成党内不和谐的主要根源!

Anonymous said...

伯芳, strongly support you. You are terrific!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chchoo,
若领导者知法犯法,再和党员讲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党有党章,何来公信力?

林廷辉,
希望这一击会唤醒基层党员对党的严厉批评。有要求才会有改革。

Anonymous said...

If the Disciplinary Board members have backbones and dare to take action, do you think they still will be chosen by any party leaders?